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红榜:让小女生爱不释手的6款娃娃香水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6日10:04  新浪女性论坛

  Gwen Stefani推出的Harajuku Lovers香水系列很适合小女生,超级可爱,Gwen Stefani 以她生活中几位为她和音的女生造型而设计。而她的广告也和这个香水的主题想吻合,很可爱,女生们应该都喜欢的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Harajuku Lovers香水系列

  Love:香水设计师Yves Cassar和Pascal Gaurin合作推出的美丽花香的香水。 气味来自香柠檬,粉色柚子,桃子,竹叶,出水芍药,茉莉,油桃,油桃花,水仙花,埃及茉莉,香草等等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美丽花香香水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水果花香香水

  Lil’ Angel:香水设计师Christophe Raynaud 设计的带有水果花香的香水。气味来自红莓,酸梅,黑莓,玫瑰,蓝莓,菠萝,梨花,紫罗兰,棒棒糖,日本扁柏等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Honorine Blanc设计的花香香水

  Music:香水设计师Honorine Blanc设计的花香香水,味道来自:小柑桔,梨子,茉莉,甜豌豆等。

爱吧】 【香水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